金水区组织开展“品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2022-08-25 20:51:06 来源:中原网

读书分享会

中原网讯(记者 于露 通讯员 李吉增)为了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好传统,近日,金水区委宣传部组织青年党团员开展以“品读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回望激情燃烧的岁月,品读红色故事,我们用赤城的心去缅怀革命先驱不朽的足迹......”活动上,来自全区12名党团员青年饱含深情地分享了红色革命故事。在校大学生刘殊辰向大家分享了读《傅雷家书》的心得体会,她说通过品读红色家书,从书中体会到了父母含辛茹苦的养育,向父母表达自己感激之情......接下来,大家又分享了任弼时、沈浩、任长霞、焦裕禄等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一心为民的小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反映了红色岁月的点点滴滴,描绘了革命圣地的时代风采。这些红色故事,集中体现了我们党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生动的体现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党员、团员青年补钙壮骨,强根固本提供了独特的“精神钙片”。

红色经典读书会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汲取智慧力量,强化使命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在传承革命文化和革命精神中筑牢党魂。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