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视频丨习近平:中新是重要合作伙伴 为地区国家树立标杆

2023-03-31 20:55: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3月3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习近平指出,中新是重要合作伙伴,中新关系始终展现出前瞻性、战略性、示范性,不仅有力推动了两国各自发展振兴,也为地区国家树立了标杆。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的经济社会活力将进一步释放,愿同新加坡等愿意同中国合作的国家共享重要机遇。

李显龙说:“感谢习主席对我和我的代表团的热情欢迎。新中长期以来携手合作、相互支持,双方关系只会变得更牢固,我对中国经济持续向好抱有坚定信心。当前,包括新加坡在内的许多国家,都非常希望加强同中国的经贸交往,希望此访能为两国合作和双边高层交往注入新动能。”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王鹏飞 邢彬 彭汉明 姚瑶 赵化

摄影丨李铮 马超 程铖 石丞 钟信伟

录音丨程爱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