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负凌云志 逐梦扬帆正当时 郑州42中举行九年级中考理化生实验考前动员大会

2024-04-17 18:40:56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 通讯员 陈钰洁)为更好迎接中招实验考试,增强应考信心,4月11日,郑州市第四十二中学九年级中考理化生实验考前动员大会在六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带领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年级主任王征主持。

王征主任对全体九年级同学备考阶段的学习热情表示赞扬,并鼓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实验考试,为决胜中招开好头起好步。

接着,理化生教师代表张雪、陈婧、王迪分别从操作细节、注意事项、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并鼓励同学们有序操作,正视失误,积极准备,考场上稳扎稳打,保持良好心态,考出佳绩。

​最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总结发言。于校长对全体九年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全体九年级同学送上诚挚的祝愿,祝同学们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活动的举行点燃了全体九年级同学的备考热情,鼓舞了九年级全体师生的中考斗志,增加了同学们考试必胜的信心。相信42中学子定能满怀信心,打好中考第一场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