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正式成立

2024-03-22 23:56:30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 通讯员 刘爱欣)3月22日下午4点,从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传出悠扬的歌声,这是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教育集团教师合唱团成员首次培训,在音乐老师张楚、赵露、张俊茹的指挥下合唱的第一首歌曲《万疆》的声音。

学期初,树外教育集团校长张训坤提出系统思维、品牌立校、丰富内涵、融合发展的定位。为了达成目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演唱技巧,树外教育集团于当日正式成立教师合唱团,包括正副团长在内,三个校区共有40多名教职工参加。

活动伊始,郑州市树人外国语学校南校区副校长刘爱欣为合唱团的成立致辞。她说,经过专业遴选,教师合唱团今天正式成立。成立学校教师合唱团,旨在加强融合,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打造博雅教师,建设和谐校园,内树品牌,外树形象,努力打造集娱乐性与专业性相统一的优秀合唱团。

树人外国语学校总校区副主任赵露对全体合唱团成员在培训时间和培训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

随后,张楚教师从音乐基础知识开始,为合唱团成员讲授音乐知识、进行歌唱培训。在培训中,授课教师将专业技巧与现实生活紧密结合,合唱团的团员们认真听课、用心学习,随着老师节奏实践演唱,现场气氛活跃。

合唱团是提升艺术修养及协作能力的重要途径,更能加强彼此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树外教师合唱团将满怀憧憬与追求,在流淌的歌声中,坚守教育的初心,肩负崭新的使命,朝着梦想的方向,勇往直前,扬帆起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