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筹备,实干笃行迎挑战

2024-03-12 11:12:0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王煜枫)又是一年芳草绿,今年花好胜往昔。为迎接一年一度的中考理化生实验考试,3月6日上午,郑州龙门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初中部在普庆校区报告厅召开了以“凝心聚力共筹备,实干笃行迎挑战”为主题的中招考试理化生实验训练动员会。会议由政教处主任张沙沙主持,党总支书记陈喜顺书记带领全校理化生教师及实习教师们共同参与。

会议开始,首先由张沙沙主任就人员职责、实验室准备、训练方案等事项做了详细汇报。


然后,王旭老师和杜大鹏老师就本年度理化生实验的计划和分工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明确的安排,其中王旭老师重点解读了今年的补差方案,并给初次接触到课堂管理的实习教师提出了实用的建议。

杜大鹏老师提出实习教师要尽快完成由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以更好地完成工作,并对全体理化生教师进行了动员。


会议最后,陈喜顺书记做出总结讲话。首先对今年参与到理化生实验训练中的实习教师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龙门建校九年以来蓬勃的发展和历年取得的优异成绩。之后,陈书记指出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是最容易出效果的考试,只要全体师生认真努力训练,每个同学都有希望冲击满分,同时陈书记充分肯定了在理化生实验中大家所做的工作,也一定会做好理化生实验训练期间所有的保障工作,给教师们树立了强大的信心。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教师明确了自己的分工,确定了自己的工作方向和接下来的工作重点,会议为九年级中招理化生实验的圆满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今年的理化生实验成绩一定会再续辉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