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迎新春 团结奋进开新局 回族幼儿园1月份“4+X党员活动日”活动

2023-02-01 09:48: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赵文源)岁序更迭,新程又启。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持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强化党员使命感,回族幼儿园党支部于2023年1月30日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开展了1月份“4+X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开始,回族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马要青组织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相关内容,并结合实际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幼儿园的各项工作。针对此次学习,书记马要青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让我们以奋发向上的工作精神、积极进取的工作状态、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奋力书写回幼发展的新征程。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不忘教育初心、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的一年要厚积薄发!”

随后,在各个党小组会议中大家认真观看了视频《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第一讲—第三讲,深入学习了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通过本次学习,党员教师海娜表示:“我们要坚持不懈,凝聚起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实力量,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站立新起点,需要新担当,当有新气象。新的一年,回族幼儿园党支部将持续带领队伍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精神,迈开新步伐,踏上新征程,争创新优势,向美好教育未来迈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