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飞路中学(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参加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

2023-01-13 15:57:37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杨丽媛)为贯彻落实 2023 年 1 月 5 日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方案》,指导学校科学有效应对疫情,确保转段过渡期平稳有序,教育部办公厅组织开展了全国学校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2023年1月13日,郑州市管城回族区霞飞路中学(郑州八中管城校区)副校长王唯光、办公室副主任杨卫、政教处副主任刘云飞、总务处副主任付超以及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中小学校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疫情的政策解读,儿童青少年新冠病毒感染的临床救治、日常用药、家庭照护,校园一线防疫技能等。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师生一丝不苟,认真学习,并且将要点记录下来。培训结束后,副校长王唯光指出,要完善校园应急管理体系,推进学校卫生防疫工作的开展,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疫情防控无小事,慎终如始需落实。通过此次培训,大家不仅学习到了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也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山河共风雨,日月耀明天。让我们共同携手,科学防范,精准施策,共同守护校园健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