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苹果6什么时候中国上市 5月下旬4.7英寸版量产

2014-02-19 13:29:49 来源: 21CN综合
字号  

    近段时间以来,苹果6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备受人们关注。根据以往的惊艳,苹果6或于2014年9月上市,有消息称,5月下旬4.7英寸版本产量将会提升,苹果6屏幕究竟有多少个版本?赶紧来围观吧。

苹果6什么时候中国上市 5月下旬4.7英寸版量产

  目前很多消息指明苹果要推出大屏的iPhone手机,而这样的说法似乎得到了某种程度的证实。根据来自业内人士消息称,苹果iPhone 6已经开始小批量生产,共有4.7英寸和5.5英寸两个版本。预计五月下旬4.7英寸版本产量将会提升,不仅备货时间要比以往提前两个月,而且备货量也超过了预期。

  经过业内人士研究团队对苹果产业链的研究,参考苹果供应商的反馈,这次iPhone6变化很大。而一向预测很准确的Display Search也表示,iPhone6屏幕尺寸会有两个版本,其一配备5.5寸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ppi 407),另外一个是4.7寸版本,分辨率1600×900像素(ppi 386),两者的屏幕都采用了LTPS工艺。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