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公交卡换绿城通开办 十家网点公布

2014-02-18 06:48:3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黄永东)昨日,市区10个网点开始办理公交卡换“绿城通”业务,但仅限于卡片为蓝色的老式公交卡,黄色公交百通卡不能换。换卡时需携带办卡人身份证原件。

记者昨日下午在建设路和伏牛路交叉口的公交人工充值点和位于秦岭路中段路东的一卡通直属网点了解到,该项业务从昨日起开始办理。据介绍,换卡后以前的余额会转存到绿城通上。目前,市区共有10个可以办理换卡业务的网点,分别是公交公司的5个人工充值网点和一卡通公司的5个直属网点。

公交公司的5个人工充值点为:

紫荆山充值点:紫荆山立交桥东引桥下;

医学院充值点:医学院立交桥北引桥下(建设影院对面);

纬五路充值点:纬五路49号(省人民医院101路电车终点站);

商都路充值点:商都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

六厂充值点:建设路与伏牛路交叉口。

一卡通公司的5个直属网点为:

会展中心中国移动营业厅,郑东新区CBD商务内环路与通泰路交叉口;

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东大街59号(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200米路北福华大厦);

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勤劳街1号;

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向南50米路东;

秦岭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秦岭路中段路东建设路以南岗坡以北长城新干线13号楼。

[作者:黄永东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