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全球14条惊心动魄的火车之旅

2014-02-19 12:42: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随着现代文明的发展,火车日益成为重要的交通工具。而火车,已不仅仅是交通工具,观光列车沿途风景优美,地形复杂地区的铁路则随山路弯弯绕绕惊心动魄,像柬埔寨的竹子火车则是让人大吃一惊。屏息凝神,一起看看《每日电讯报》盘点的那些惊心动魄的火车之旅吧!

  Tren a las Nubes 阿根廷  这条铁路被誉为“通往云端的列车”,是南美最为壮观的铁路之一。于1932年完工,全程历时16小时,往返行程270英里(约合434千米),每周往返一次,从阿根廷西部城市萨尔塔出发。最初是为促进经济发展而建,而今主要服务于旅游业。铁路沿线经过烟草田、低地牧场,要越29座桥梁,穿21个隧道,爬海拔高达4200英尺(约合1280米)的山峰,因而成为世界海拔第三高铁路。"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