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东风渠边汽车爆炸引燃7辆二手车 火花四射(图)

2013-12-13 07:07:3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被烧毁的轿车紧挨在一起。

中原网讯(记者 周甬 文/图)昨日清晨,市民周女士来电:文化路三全路向北二手车市场发生火灾,8辆二手车被烧毁。

昨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来到现场,只见8辆并排停放的轿车被烧毁,中间的几辆车被烧成骨架,其中一辆桑塔纳轿车后盖被爆炸崩飞,车内的气罐炸开后遗落在地上。

国基路社区巡防队员邵广志说,11日晚11点50分左右,他和几名同事巡逻到三全路北时,发现东风渠边有火光,有人叫“着火了”。他们开着电瓶巡逻车赶到,发现是一辆轿车自燃。队员们一边用巡逻车上的灭火器灭火,一边拨打119。灭火器刚打开喷射,中间着火轿车突然发生爆炸,火花四散,引燃了紧挨着的几辆车。为了确保安全,巡防队员疏散围观市民。随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灭火。

[作者:记者 周甬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