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新人补婚宴双双喝高 带一大包钱醉卧路中央

2013-10-11 09:38: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10月9日晚上10点多,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一男一女睡在秣陵路小区对面马路中央,好像喝醉酒了,需要民警帮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现场民警看到,道路两旁树木较多,晚上光线不是很好,树影下有好几位市民主动用电动车拦在两人前面,提醒过往车辆避让,防止伤着两人。其中一位市民告诉民警,就在10多分钟前,这一男一女打车到此处下了车,两人踉踉跄跄没几步就摔倒在路中央。“我们见状立马围了上来,一看两人喝高了,看到他们倒在路中央,这里来往的车也多,很容被车碾压到,我们就用电动车拦在两人前面,然后就报警了。”该市民对民警说道。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上前询问两人情况。可女子根本喊不醒,男子还有些意识,但也是醉话连篇。看到这样的情况,民警立即联系了120救护车,还将警车停在两人前面,防止两人被轧,并感谢了周围的热心市民。在等待120的过程中,民警试图从两人的随身物品中找到他们的身份信息,并没找到身份证,却看到女子背包中有一大叠百元大钞。为了保证两人财物不受损失,120救护车赶到现场后,民警带上两人的随身物品,协助救护人员将两人扶上车,陪同两人赶到了医院。

  在医院里,民警帮助两人挂号、拿药,并搀扶两人打起了点滴。过了近2小时,男子才慢慢清醒,询问民警后他才得知自己是被120送过来的。他告诉民警,当晚是他与妻子补办婚礼请了一大堆朋友吃饭,没想到一时高兴两人就都喝高了,怎么醉倒路中央完全记不得了。得知民警和附近市民救了自己,小两口连连对民警致谢。民警见这对小夫妇已无大碍,才放心离开。 (通讯员 秦公轩 记者 曹卢杰)

[作者:吴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