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因一顿早饭保安一脚踢伤厨师 致其多器官受损

2013-08-13 11:04:0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因为一顿早饭,60岁厨师和保安发生争执,保安竟一脚将对方踢倒,致其腹部多个器官受损。记者近日从鹤山市公安局获悉这样一宗因早饭引起的惨案,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介绍,莫师傅7月初来到位于共和镇的一家电子厂的食堂工作。7月18日早上9时多,一名穿着保安衣服的男子打完饭后没有像别人一样打卡付钱,莫师傅立即要求其打卡。这名男子就说他正在值班,按照公司规定保安值班期间去食堂吃饭是不用付钱的,但是初来乍到的莫师傅仍要求男子必须给了钱才能吃饭。保安男子不耐烦地解释了几句后,就自己找位置坐下吃饭。莫师傅径直走过去,一把将男子厂牌拽下,男子也顺势将莫师傅推到在地,一腿踢中莫师傅的小腹,莫师傅应声倒下,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围观的同事立即将莫师傅送往医院,经诊断,其腹部多个器官受损,莫师傅家人立即报案。

  警方调查过后锁定嫌疑男子为25岁的刘某强,其在行凶后不久就辞职离去。8月7日上午10时许,民警在某塑料加工厂的宿舍内成功抓刘某强。

[作者:王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