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情侣骑摩托车上立交女子被甩桥下 车上印"热血青年"

2013-07-15 07:28:5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摩托车还在立交桥二层上,车座已甩到一层。  

  昨晚9点10分,交巡警三大队接警:河医立交桥处发生一起摩托车事故,一名女孩从桥上摔了下来。

  ■记者核实

  女孩子被甩到桥下

  得到消息后,记者赶到现场——解放路立交桥与河医立交桥交界处,一辆红色小型助力摩托车卡在转盘石墩护栏处,头朝北,尾朝南,支离破碎。

  摩托车的前车轮已经完全变形,车身印有“热血青年”字样,车座已飞至一层转盘,在车身周围散落着两只人字拖鞋。

  勘察现场的民警说,一名男性驾驶员带着一名女孩儿,沿解放路立交桥由东向西一路驶来,行至转盘处刹车失灵,侧滑撞上了转盘的护栏,由于摩托车速度过快,后座的女孩因惯性被甩了出去,坠落桥下。

  顺着民警的指引,记者发现,一层的花坛转盘路沿旁,有一摊鲜血和摩托车的车座,民警说:“速度有多快可想而知。”

[作者:记者 刘凌智 汪永森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