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周口疑似被拐少女"香慧" 或是失踪5年的林桂香

2013-07-01 07:55:1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家人发来的林桂香旧照
  
 
林桂香旧照
  

  商水县的“香慧”

  可能是失踪5年的广东人林桂香

  陪大姐孕检时,林桂香在医院4楼消失了

  对比家人发来的两张旧时照片

  她俩会是同一个人吗?

  6月28日,本报独家报道了周口商水有一名疑似被拐女子“香慧”的新闻,她“嫁给”一名47岁的男子,5年里生了3个孩子。她天天跑到村口哭着喊爹娘,却不知家在何方。

  嫁到南阳的惠来人翁女士看到本报报道后,在记者帮助下,用方言与“香慧”在电话里沟通,锁定“香慧”家的地址。翁女士托朋友连夜去寻找,不巧,没找到。

  好事多磨!昨日0点40分,记者得到喜讯:经当地电视媒体报道,惠来县一女子说:“香慧”百分之百是她的二姐林桂香。

  “香慧”提供的家庭地址,住户不是她的父母

  “香慧”只会说一点点普通话,自己的姓名和具体地址都不能用普通话说出来,这给帮她寻亲增加了不少困难。

  前天下午4点左右,本报热线96678接到翁女士的电话。翁女士说,她是揭阳市惠来县花湖镇人,看到本报报道,希望帮“香慧”找到亲人。

  翁女士两年前嫁到南阳,看到报道中“香慧天天跑到村口哭着喊爹娘”,心里特难受。她再过两个月要去惠来县探亲,看能不能帮她找找家人。

  翁女士说,老家人都说潮汕话,口音特别。

  她可以去商水县,当面和“香慧”用家乡话沟通一下,就知道“香慧”是不是惠来一带的人。

  经记者牵线搭桥,前天下午5点,翁女士与“香慧”在电话中用家乡话作了沟通。

  “香慧”告诉翁女士,她叫胡桂香,5年前走丢的,当时23岁,家住惠来县惠城镇老市场33号,附近有一座醒目的建筑“老人公”,是一座庙。

  “老市场离我老家不远。”翁女士立即和老家的朋友取得联系,让朋友去老市场问问。

  前天晚上9点多,翁女士反馈来信息,朋友去老市场33号问了,那里住的人不是“香慧”父母,她正在让朋友多方打听。

[作者:郑州晚报记者 冉小平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