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亚马逊跟IBM抢NAS订单

2013-06-19 13:17: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亚马逊

  美国两大IT业巨头,IBM和亚马逊日前正为美国中央情报局一份价值6亿美元的情报信息软件系统订单展开争夺。中情局原计划委托亚马逊网络部门为其建设一个私有的、基于云计算技术的信息网络和资料处理系统,来统合中情局规模庞大的数据库体系。  

  亚马逊是云计算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其网络部门2006年成立,部门副总监塞利普斯基透露,亚马逊目前为全球190多个国家的数十万家企业提供服务。摩根士丹利近期预测其销售额达20亿美元,十年内有望增长至240亿美元。 在中国,从2004年8月19日亚马逊公司宣布以7500万美元收购雷军和陈年创办的卓越网,将卓越网收归为亚马逊中国全资子公司。2011年10月27日亚马逊正式宣布将他在中国的子公司“卓越亚马逊”改名为“亚马逊中国”。

[作者:姜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