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缅甸女孩被人贩子2000元"出售" 郑州火车站下跪求助

2013-06-19 07:46:54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今年1月27日凌晨2点左右,火车站地区二马路的一家快捷酒店内,卢女士正在值班中,一名扎着马尾辫的年轻女孩神色匆忙,直接跪在了她面前,说着听不懂的语言,仿佛是在求救。于是她赶紧报警,火车站分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控制了3名男子,得知求救女孩子名叫阿K,来自缅甸,已被人贩子2000元“出售”。

  33岁的陈金水有打老婆的习惯,妻子王小利忍受不了外出打工。他又让妻子给自己再找个女子结婚。

  1月23日,妻子的姐夫张加伟说给陈金水介绍个缅甸女,只需要两万元的嫁妆钱。陈金水喊着两个朋友从鲁山县赶到郑州,在二马路的一家快捷酒店见面,双方经过一番讨价还价,陈金水掏了2000元钱将女孩带走。

  但女孩一上陈金水的车就开始哭闹,双手紧合做求情状。车快上高速时,陈金水感觉女孩子相貌丑且语言不通,决定返回酒店将阿K送还给张加伟,未料阿K找人报警。

  民警得知阿K家住缅甸国掸邦麦山村,在云南做按摩时认识了张加伟,对方说是带她来郑州玩。据张加伟供述,他做按摩欠阿K的钱,王小利让他领个女孩来郑州,事后给他两万块钱,于是他就把阿K拐骗到了郑州。

  昨日,二七区检察院传来消息,以游玩为名拐卖缅甸女子的云南人张加伟,因涉嫌拐卖妇女罪被提起公诉。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