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帮人兑30多亿汇票 骗走7400多万买5辆豪车

2013-06-19 07:14:23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帮人兑了30多亿汇票

  他骗走7400多万元买了5辆车

  站上被告席,他的血压高得吓人,两位医生全程“护驾”

  欠债30万元借不来钱怎么办?赵飞(化名)想到了一个好办法,承诺大老板手中的汇票可以全额兑现金,实际上,他都是通过别人在银行支付至少3%的贴现利息兑换的汇票户。每笔客户的汇票他都要贴补进去一大笔钱。

  他一共给人兑现了30多亿元的汇票,窟窿大得无法填补,他干脆将他人的7400余万的汇票贴现后自己挪用了。

  昨天,在法庭上,今年39岁的赵飞一度血压太高,无法庭审,即便后来血压正常,两位医生也是全程陪护。

  A

  怪事:

  他贴钱帮人全额兑换汇票

  2010年前后,因诈骗入狱的赵飞刑满释放。

  出狱后他开起了出租车,想一边挣钱生活一边把先前欠的30万元债赶紧还了。可是,开出租只能维持生活,无法还清债务。

  他找到朋友王阳借钱,王阳说他只有一张10万元的银行汇票。

  曾干过业务员的赵飞有点兴奋:“这个我接触过,拿着汇票去银行兑现金,银行是要扣除几个点,也就是银行说的贴现利息。”

[作者:

郑州晚报记者 鲁燕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