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商丘两小学生打架 校长各扇两耳光称“是为他们好”

2013-05-25 11:26:05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24日中午,记者以池平亲戚的身份见到了王孝品校长。见到记者,王孝品说:“我是打了他们每人两巴掌,主要是想拉开他们,对他们好。”

    记者随后提到,一些家长和老师反映他经常对学生“扇耳光”教育的事情,他称,有的学生调皮,他有时是打了学生,那样不对。对于池平,王孝品认为“管他”是对他负责,不让打,以后“就不管他了”。

    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俩小学生,因琐事上课前在教室内打架,该小学校长当场给了两名同学每人两巴掌,俩人停止打架,其中一名小学生池平(化名)右脸被打肿,池平是个孤儿,上月就因为忘带语文课本而受到王孝品校长“扇耳光”的惩罚。

    据家长和老师反映,该校校长经常对学生“扇耳光”。5月24日,该校校长王孝品承认打学生的事,他说“打他们是为他们好”。

    被打学生脸被打肿,经常做噩梦

    24日上午,有学生家长向记者反映,睢阳区路河镇刘庄小学校长王孝品经常对该校学生“扇耳光”,5月21日上午,他又对两个小学生“扇耳光”,其中一个小学生“被打肿了脸,很可怜,是个孤儿”。

    当日上午,记者到学校暗访时,一名教师证实:“王孝品校长经常打学生耳光。”

    放学后,记者赶到商丘市睢阳区路河镇王平楼村,见到被打的学生池平和王波(化名),池平的右脸至今还有点肿。据了解,池平今年11岁,王波今年9岁半,俩人在商丘市睢阳区刘庄小学上学,都是读三年级,同一个班。5月21日早上7时许,还没到上课时间,二人因小事不和,打了起来。一旁的同学看到此情景,跑去向校长王孝品报告。“校长来到后,直接扇我们四巴掌,没有拉架。”王波说。

    池平的姐姐告诉记者,爸爸因车祸很早就去世了,妈妈改嫁了。那天她看到弟弟的脸又红又肿,问清楚情况后,就去找校长讨说法。池平称,被校长打后,经常夜里做噩梦,看到校长就害怕。

[作者:记者 陈海峰 实习生 刘梦珂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