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一出租车在CBD被劫走 劫持人只要车不要钱(图)

2013-05-25 10:22:27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一般劫出租车都是为了钱,但是他不要钱就要车。”彭先生的妻子刘女士说,并且犯罪嫌疑人还选择白天在繁华的商业区劫车,让彭先生和妻子都觉得很是奇怪。因为出租车有很强的辨识性,车里都装有电台和GPS定位,一般很容易被警方追捕到。 “也不知道为啥把车扔在这儿了。” 彭先生说,这里距离事发地点很近,也就几公里。彭先生介绍说,这辆出租车平时包给司机石师傅,已经两年了,从来没出过事儿。

  

民警在勘查被劫车辆

昨日,郑州出租车司机石师傅刚将一名年轻男子载到郑东新区CBD商业区,该乘客就用刀把他逼下了车,将出租车开走,扬长而去。

事件

出租车

在CBD被劫走

昨日下午3时30分许,有微博称,5月24日下午3时许,的哥石师傅求助,一个半小时之前在郑东新区CBD附近,出租车被人劫走,车牌号是豫ATJ9××,康乐公司的绿色花冠。现已报警,如果大家看到这辆车或者知道相关信息,请及时拨打110。

微博发出后,得到了网友的迅速扩散。下午4时许,经过警方和市民的积极寻找,出租车在农业南路与七里河北路交叉口附近被发现。随即,河南商报记者赶到出租车被遗弃地点。

这辆被劫持的绿色花冠出租车,头朝西停在路北的人行道旁。 现场几名民警正在勘查车况。车主彭先生和康乐出租车公司的经理许先生也已经在现场。

“他把车停得还怪整齐。”车主彭先生指着自己的车说,完全看不出劫车人慌乱的样子。

经过民警初步勘查,被劫出租车基本完好。

[作者:记者 孙科 见习记者 郭丁然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