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中原新区绘就蓝图 生态宜居让新型城镇化流光溢彩

2013-05-15 08:04:57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美女与生态廊道内的雕塑“互动”

    中原新区一季度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5亿元

    “郑州现在的问题是,还没有更多的大品牌、具有先进产业能力的大企业进驻,这是我们做这个项目的基本目的之一。”昨日上午,在位于郑州西四环附近的锦艺轻纺城项目部,锦艺轻纺城经营公司总经理胡俊飞描绘出了一张国际化轻纺城的“蓝图”。

    “我们十分看好中原新区产业集聚区的投资环境,这个项目投资50亿,明年10月我们这个轻纺城将有望开业。这也将是郑州首个全面开工的中国中部首席展贸综合体。”胡俊飞充满信心地表示。

    中原区区长王东亮介绍说,中原区将纺织产业园、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进行整合,新组建了中原新区管委会,实现了中原新区、须水街道的行政套合。中国家居CBD郑州产业园、锦艺国际轻纺城、中国中部纺织服装品牌中心、恒天重工新纺机等一批重大项目扎实推进,一季度新区实现了“开门红”,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75亿元。

    王东亮表示,下一步,中原区将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全力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步伐,抓好生态廊道、政府主导城中村改造、市民公共文化服务区拆迁等3项工作重点,夯实土地和资金要素保障,为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