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将亲生儿子以2.7万的价格卖到山东 获刑5年

2013-05-15 07:24:55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2.7万元卖往山东

  2012年7月10日覃万保妻子贾艳霞产下一男婴。第二天,覃万保打电话给杨文斌联系买主。

  杨文斌通过刘某联系到其熟人姚先彬,姚先彬又联系到了买主山东枣庄的表姐向以菊,在同覃万保还价后最后确定以2.7万元将此男婴卖到山东枣庄。

  覃万保因怕将孩子带到山东后,买主带走孩子又不给钱,鸡飞蛋打,就将到山东要卖孩子的事情告诉其堂弟秦万水,并要他一同前往,万一出什么事情也有一个照应。秦万水欣然同意。

  杨文斌见覃万保承诺事成后给他几百元报酬,最后也同意前往山东。

  7月31日,覃万保及其妻带着男婴与杨文斌、姚先彬和秦万水从陕西白水县到郑州准备转车至山东枣庄,在郑州火车站被巡视的郑州车站公安段民警抓获。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