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航空港区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冲突造成6人受伤

2013-05-15 07:21:4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冲突造成6人受伤

  据了解,村民当时手持砖块,袭击执法队员,双方冲突共持续近20分钟。

  在冲突中,刘姓村民头部受伤入院,5名队员被打伤,其中一人头部受伤后被缝了7针,一人头部右侧被砸伤,一人腰部被砸伤,一人颧骨被砸伤,一人手指被咬伤,另有多名队员擦伤。

  执法队员撤离现场回到执法局后,村民追赶到执法局门口,大队长刘松乐在出面劝解时,被村民踹倒在地,并遭到殴打,右手臂、右腿均擦伤,制服肩章也被撕烂。

  此外,据群众介绍,在双方冲突过程中,由于现场非常混乱,有一名围观的20多岁富士康员工被误伤,后送往医院观察,目前无大碍。

  该事件发生后,航空港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已责成公安机关展开深入调查,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