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钟镇涛自曝与邓丽君曾交往 为女方拍摄不少照片

2013-05-14 09:42:00 来源: 大连晚报 
字号  

不知钟镇涛说的是不是邓丽君的这张照片。(资料图)

  今年适逢邓丽君60岁冥诞,在母亲节这天,《追梦——何日君再来》邓丽君纪念演唱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香港歌手钟镇涛也特地到场献唱当年在台湾主演第一部电影的主题曲《小城故事》,因为当年电影主题曲就是由邓丽君演唱,所以格外具有意义,钟镇涛更自曝当年和邓丽君的一段情。

  钟镇涛早年组“温拿五虎”时期,就已结识邓丽君,两人当年同属唱片公司,在演唱会上,钟镇涛回忆:“当年流行在东南亚登台,有一次他跟温拿在新加坡表演,邓丽君要接着温拿的场子表演,所以提早一天来看温拿演出,他在表演结束后也名正言顺多留几天看邓丽君演唱,听邓丽君的歌真的是很大的享受。”

  此外,以前着迷摄影的钟镇涛,自曝曾为邓丽君拍摄不少照片。据悉,钟镇涛曾对友人透露手机里有一张邓丽君穿着平肩白上衣、双手托腮的照片,每当他看到有使用这张照片的画面时,便会激动地说:“这张就是我拍的。”种种迹象似乎间接证明两人私交甚笃。他透露,自从答应邓三哥的邀约后,邓丽君的影子就一直在脑子里转,想到她的笑容、她的歌声,从钟镇涛字字句句当中,能感受到两人的好交情。

  另外,他还透露和邓丽君也曾经历一段暧昧期,他说:“当年没有狗仔队,所以我们的交往就不会被夸张的渲染,就是很自然的交往”,言下之意也证明两人真的有过一段情。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