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岁小伙起诉离婚 称结婚7个月生子不是自己的

2013-05-08 10:15: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婚后生活和恋爱完全是两回事,家住淮阴区的小张,刚结婚不久就后悔了,才20多岁的他,本就贪玩,哪里受得了整日的柴米油盐和老婆的唠叨?老婆刚生完孩子,小张便诉至法院要求离婚,而他的理由也很“充分”,他说,结婚才7个月,孩子就生出来了,医院出具的医学证明说孩子是足月生产,“这孩子明显不是我的,我要离婚!”说得还挺委屈。

  听完小张的话,大家也有点同情他,可小张的妻子小丽到场后,风云突变,剧情也峰回路转。小丽说,“虽然从结婚到孩子出生只有7个月,可我们早就同居了,结婚也是奉子成婚!”说着,小丽瞪了一眼小张,“你怎么不跟法官说这个呢?”小张自知理亏,倒也没有反驳,但还是硬着头皮坚称孩子不是他的。这时候,小丽便拽着小张,要他做亲子鉴定,小张也就不再作声了。

  案情水落石出,考虑到二人感情已经破裂,法院最终判决准予二人离婚。小张“如愿以偿”,但是,法院还判定,小张由于拿不出实质证据证明孩子非其所生,又拒绝做亲子鉴定,法院推定,亲子关系存在,判处孩子随母亲生活,小张每个月必须支付抚养费1500元,本想离婚一身轻的小张,这下傻眼了。(王磊 通讯员 龚正军)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