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丈夫去世女子跟小叔子结婚 中间出走领回私生子

2013-05-08 10:13:00 来源: 中国江苏网 
字号  

  4月底,一名30多岁的女子带着两个孩子到小营法庭起诉离婚,不久后,她的丈夫匆匆赶到法院,“老婆,你和别人离家出走我也不追究了,咱们回家吧。”这一出戏把法官都绕糊涂了,而更让法官费解的是,该女子的两个孩子,都不是她和现在的这个老公生的,并且,这两个孩子的父亲也不是同一人。

  10年前,这名叫“小梅”的女子和现任丈夫小刚的亲哥哥大刚是夫妻,婚后二人育有一女。大刚和小梅的生活看似美满,可暗地里却波涛汹涌。2003年,因为一次家庭纠纷,小梅积压的怨气爆发了,她丢下了孩子和丈夫不告而别,这一走就是3年。邻居们议论纷纷,都问大刚,“你老婆是不是跟人跑了?”大刚只能默不作声,暗地里一直默默找寻着小梅的下落,可小梅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讯,孩子常问,“妈妈去哪儿了?”大刚只好告诉孩子,妈妈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

  2006年夏天,消失了3年的小梅,竟然又回来了,身边还带着一个一岁多的小男孩。小梅告诉大刚,自己当年其实是跟别人私奔了,孩子也是和那个人生的,可对方对她并不好,她怀念大刚,也想女儿,便又回来找他,希望大刚能原谅她,两人一起过完下半辈子。大刚是个老实人,一口苦水咽下了肚,他没有多问,夫妻二人和睦如初,两个人带着两个孩子平静地生活着。那个男孩的父亲是谁,只有小梅知道。

  好景不长,不久后,大刚因病去世,临终前,他嘱咐弟弟小刚,好好照顾嫂子和两个孩子。大刚死后,匪夷所思的事情发生了。为了照顾嫂子和两个孩子,小刚搬来和小梅一起住,可没过两个月,小刚就和小梅以夫妻名义开始同居,2012年,两人甚至领了结婚证。法官找邻居们了解情况时,邻居们都说,几年来,两人生活得还不错,虽然两个孩子都不是小刚亲生的,但小刚对两个孩子疼爱有加,对小梅也是关怀备至,可小梅有一点不好,只要一吵架,她就会离家出走。

  近日,法院审理此案后,考虑到双方同居多年有一定的感情基础,而且小刚对两个孩子和小梅也尽到了父亲和丈夫的责任,两个孩子也很喜欢这个“爸爸”,法院认为,夫妻二人感情并未完全破裂,因此没有准予二人离婚。(王磊 通讯员 徐广芹)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