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因嫖资纠纷杀死卖淫女 藏尸出租屋嫌臭逃跑

2013-04-28 15:04:00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房客走了,出租屋里却留下了一股难闻的臭味,怎么打扫也散不掉。担心家里出事,房东赶紧打电话报了警,由此牵出一桩杀人藏尸案。
  家住牟平区的钱某有处闲置的平房,去年8月20日,租了一年多的房客于某突然提出退租。23日,钱某去出租屋打扫,一阵阵恶臭扑面而来,将屋内的垃圾、杂物扔掉并开窗通气后,屋内的臭味仍不见消退,反而愈演愈烈。担心家里出事,钱某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牟平警方很快找到臭味的源头。出租屋炕洞内一具用棉被包裹的女尸高度腐败,扒开炕洞后臭味更加浓重。尸体有明显的烧灼痕迹,经法医鉴定死亡时间在15天左右。
  牟平刑侦大队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利用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房客于某的住处。24日凌晨3点左右,尚在睡梦中的于某被抓获。
  据于某交代,他和被害者是初次见面,压根不知道对方的详细身份。经过民警的坚持努力,近日被害者身份终于被确定,是老家高陵的单身子女张某,因很少与家人联系,所以出事后迟迟没人报案。
  据于某交代,去年8月10日,他约上卖淫女张某想快活一把,谁知到了出租屋后俩人因嫖资纠纷大吵了一顿,于某一气之下杀了张某。担心行为被发现,于某趁夜将张某的尸体拉到野外焚烧,看尸体焚烧得并不充分,他又将剩余部分埋在了出租屋的炕洞里。
  本以为这事做得神不知鬼不觉,谁知赶上天热,尸体很快腐烂,臭味弥漫屋内,加上心虚害怕,于某只得选择退房逃跑,没想到警方很快就找上了门。目前,于某已被羁押。

[作者:肖媛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