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舒淇疑与冯德伦分手 网友:祝她早日觅得真爱

2013-04-28 14:51:00 来源: 都市快报 
字号  

  相貌身材好,不代表能有幸福,最重要的还是命。37岁的舒淇,是公认的性感女神,偏偏感情生活崎岖。好不容易在去年年初被传和冯德伦旧情复燃,不断秀甜蜜,让大家以为舒淇这次会修成正果,没想到前几天,她在Facebook上大发感慨,其中有几句更是撕心裂肺到不行:“承诺就像放屁,当时惊天动地,过后苍白无力。”而最可圈可点的是这句:“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记住了,以后的我,你高攀不起!”连放狠话,疑似回应与冯德伦的情变。

  1997年,舒淇与冯德伦拍摄电影《美少年之恋》时曾传出绯闻,但之后不了了之。几年后,媒体发现她跟黎明走到一起,恋爱期间,黎明甚至为舒淇闹过自杀,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从去年开始,舒淇和冯德伦有了旧情复燃的苗头,媒体还拍到过两人穿着情侣装出现在机场,只是双方一直不肯正面承认,只说彼此是好友。

  但今年4月舒淇在过生日的时候,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冯德伦却毫无表示,这也让外界怀疑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痕。事实上从上个月起,舒淇就不断在Facebook上发表一些伤感的言论,例如“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怕只怕,说了对你也是一种折磨”,还有“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等宣言。

  有消息称,两人分手的导火索是因为在拍摄《太极1》时,舒淇当众批评男友的剧本乱,搞得冯德伦很没有面子,双方陷入冷战。恰逢舒淇的前男友黎明离婚,大家都期待他与舒淇复合,而舒淇的回答又比较暧昧,让冯德伦再次不爽,隔三差五地不回舒淇电话。之后,两人渐行渐远。

  不过舒淇在国内的微博上,很少发表跟情感有关的内容,通常只转发一些公益或祈福类的信息,偶尔发几张自己的照片。而在Facebook上,舒淇表现得非常奔放,很符合她本人的性格。很多网友评论说,舒淇的话很像“送给姐妹们的知心话”,同时祝福敢说敢做的她早日觅得真爱。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