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中国版《钢铁侠3》范冰冰王学圻戏份合计3分钟

2013-04-28 10:22:00 来源: 辽沈晚报 
字号  

  电影《钢铁侠3》已经在北美首映,中国元素被“抹杀”成为热议话题。那么“中国特供版”到底会有多少中国元素?昨日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采访了片方人士,对方表示,《钢铁侠3》的中国版肯定会有范冰冰出现。

  近日院线称《钢铁侠3》将于5月1日公映,但片方却坚持不回应具体公映时间。不知道是对自己信心过剩,还是在玩饥饿营销。内地影迷对该片期待爆棚,不仅仅因为这是好莱坞超级英雄系列的商业大制作,更因为《钢铁侠3》中有中国元素。对此,记者求证了《钢铁侠3》片方工作人员。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有看过中国版《钢铁侠3》的人称,电影中是有范冰冰出现的。但到底范冰冰有多少戏份,对方表示不方便透露,片方现在禁止他们接受任何采访。

  另外,有看过电影的内部人士透露,中国版《钢铁侠3》时长133分钟,比北美版多3分钟,主要戏份都多在范冰冰同王学圻身上。讽刺的是,这部叫喊着“会让中国影迷有惊喜”的电影,就算加了中国演员和中国元素,这3分钟的戏,不知道忽悠谁呢!内地观众的钱好赚,那最起码也应该拿出点尊重与诚意吧。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 张铂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