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宁波牛奶陷“早产门” 微博道歉被网友称套格式

2013-04-27 15:03:00 来源: 浙江在线 
字号  

  昨天中午,宁波市质监局公布宁波牛奶集团早产奶检测结果,认定此次虚假标注生产日期系企业故意行为,将从重处理。昨天下午17:04分,宁波牛奶集团就早产事件第二次向消费者道歉,和之前的148个字相比,二次道歉微博长了很多,并加上了“承认错误,从严整改,郑重致歉的”的说明。

  集团:承认错误,从严整改,郑重致歉

  宁波牛奶官方微博称,由于公司内部管理程控错误,造成一些品种牛奶产品虚假标注生产日期“违法行为”,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对此宁波牛奶集团深感自责并有愧与广大市民及其客户,由此而带来对大家的伤害,再次表示深深的道歉。

  和上次148个字的道歉不同的是,宁波牛奶集团还列出了包括对公司领导层、管理层、员工队伍进行专项质量安全教育及监察,提高全员质量安全意识和全程质量管控水平等在内的五条整改措施。在长微博最后,宁波牛奶集团称将以实际行动做有社会责任的企业,做质量安全的产品。

网友:不要咬文嚼字成不?

  宁波牛奶集团道歉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热议。

  网友海山子评论:有一种错叫一错再错,又一种悲剧叫死不悔改,有一种结果叫万劫不复,我在想,假标生产日期有没有触犯刑法?应该要有人为此承担责任。

  二水二水先生:以前一直订,自从上半年大肠杆菌超标以来就果断不订了管你道歉不道歉。

  落入凡尘lena称:坚决不买单,已经不订宁波牛奶了。

  和上次道歉不同,宁波牛奶此次道歉微博被网友称套格式。

  兰兰—小悠:不要咬文嚼字成不?这话不是所有人都看得懂!

  网友_Ephemeral_:严格落实…完善…进一步树立…提高…健全…信任好几年,但三月开始停订。口碑的建立,水滴石穿,口碑的崩盘,排山倒海。

  对于牛奶牛奶的道歉,虽然大部分消费者不再买单,但仍有部分网友希望宁波牛奶集团摸着良心做事,相信宁波牛奶会越做越好。

  魂去哪里了:一直在喝!会继续订下去!虽然有做得欠妥当的地方,但不能忽略了别的做得好的方面。

  网友“吕—小慧”:每次喝宁波奶的时候都会怀念起以前学生时代,这么多年味道一直没变,支持你,相信你会越来越好的。

  浙江老木认为,唯一出路就是企业重组。

  Views舸_ZJU:请加油,宁波这么多人看着,摸着良心做事。

  (记者 王靖)

[作者:黄楠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