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8岁女儿不慎走失 男子精神崩溃当街抛撒百元钞票

2013-04-27 14:38:00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8岁女儿不慎走失 父亲精神崩溃当街抛撒百元钞

  带8岁女儿来汉求医,返家途中弄丢女儿,精神崩溃的父亲当街抛撒数千元现金。昨日,当民警将走失的女儿送回身边时,这名父亲情绪逐渐恢复正常。

  25日晚10时许,汉口火车站广场中心出现惊人一幕,一男子边喊“我要女儿”,边将百元大钞抛撒空中。车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安抚失控男子,一边招呼热心市民一道帮捡散落的现金。经清点,男子抛撒的2700元现金分文不少捡回。经联系男子的家人得知,男子蒋某是河南人,本月24日带患脑瘤的8岁女儿来汉求医。“女儿丢了……”蒋某语无伦次。民警先将他送往医院,随后帮寻孩子,约凌晨1时在火车站广场东侧一角找到女孩,正是蒋某走失的女儿(如图)。考虑到蒋某情绪不稳,直到清晨6时,民警才将小女孩送至医院蒋某的病床前。蒋某抱着女儿大哭后,逐渐恢复平静。(楚天都市报 记者叶宁 通讯员张家国 实习生曹石松 徐琴)

[作者:肖媛媛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