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四川雅安余震不断 猎豹浏览器提供地震信息速报

2013-04-25 14:20: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4月25日电 四川雅安灾情牵动着全国亿万人民的心,7级大地震过后仍余震不断,累计已超过4000次。猎豹浏览器紧急增加了“地震信息速报”功能,帮助受灾和关注灾区的民众更方便、更及时地获知余震信息,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灾情。

  据中国地震局信息显示,截至24日8时,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7级地震共记录到余震4001次,其中3级以上余震103次。最新的一次余震最高4.8级,造成7人受伤,4000多间房屋受损。

  余震的危害同样不容忽视。猎豹浏览器近日紧急增加了“地震信息速报”功能,用户只需在猎豹商店一键安装“地震信息速报”插件,即可在第一时间获知余震消息。该插件在猎豹商店(store.liebao.cn/)“其他工具”分类最后一个即是。

  该插件可实时引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的数据,发生地震时,猎豹浏览器可第一时间弹窗提醒网民。想查看过往地震信息时,只要点击猎豹浏览器地址栏中的插件图标,如下图,即可列出最近刚刚在国内发生的所有地震详情。

[作者:段红彪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