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孔千千《咒丝》全裸出镜 连灌3杯白酒壮胆

2013-04-18 16:13:52 来源: 中国时刻网
字号  

孔千千新片《咒丝》中全裸出镜 裸奔尖叫视频曝光

    孔千千新片《咒丝》中全裸出镜裸奔尖叫视频曝光:孔千千新片《咒丝》日前在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亮相预告片。孔千千在预告片中全裸出境。孔千千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裸体出镜,压力非常大,为了能够有足够好的效果,拍摄之前她连灌3杯白酒才有勇气上场。

    青年演员孔千千在预告片中全裸出境,从大学开始就和孔千千熟识的翟文斌表现出了极大的诧异,在台上非常吃惊地质疑画面中的裸女是否真的是孔千千本人,翟文斌表示千千平时比较保守,这次为了《咒丝》牺牲很大,她的敬业精神值得学习;而主演张瑶也对孔千千的裸体镜头表现得非常吃惊,直夸孔千千身材好。面对大家的吃惊,孔千千自己显得非常羞涩,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裸体出镜,压力非常大,为了能够有足够好的效果,拍摄之前她连灌3杯白酒才有勇气上场,她表示《咒丝》真的凝聚了主创们的诸多心血,希望能够让大家看到他们的努力与成果。

    电影《咒丝》由由著名兄弟导演赵小溪、赵小鸥执导,戴立忍、翟文斌、孔千千主演,安琥、张瑶、王小山、郭家铭、王翊菲等联合主演,梁静、高群书特邀出演,讲述由假发而产生的一系列离奇死亡事件。据悉,该片将于本年度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观众们将会体验一场空前绝后的惊悚之旅。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