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实拍湖北襄阳酒店火灾 一对男女从4楼跳下

2013-04-15 09:03: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25人在网吧上网

  据襄阳官方通报,事发酒店为砖混结构,共五层,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共有客房58间,当晚有67人入住其中的54间客房,二楼网吧25人在线。

  昨天下午,襄阳市政府召开全市专题的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要求各地各部门连夜在全市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同时要求抓紧调查火灾事故原因,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严格、严肃处理事故相关责任人。

  目前,涉事有关责任人已被依法控制。火灾原因调查及善后等工作正紧张进行中。

  起火原因仍在调查

  起火的迅驰网络会所是2层一整层。据记者现场观察,网吧一共有9个窗口,在临街的一层,通往网吧的楼道是一个狭窄的门。一名附近居民说,他曾经去里面上过网,“里面有100多台电脑。是先有酒店,后有网吧的。消防通道这么窄,看上去不是太安全。”

  有附近居民分析,起火原因可能是网吧的电线短路。但对此说法,襄阳官方在发布消息时未予证实。

  相关负责人表示,火灾原因和死者的身份,仍在调查核实和登记当中。目前,湖北省消防总队派出的专家和相关技术人员正在现场勘察。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目前,襄阳市公安部门已将涉事的迅驰网吧老板、酒店老板控制。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