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实拍湖北襄阳酒店火灾 一对男女从4楼跳下

2013-04-15 09:03: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目击者

  很多人拿床单往窗外扔

  目击者王先生是长途客运司机。事发酒店不远是长途客运站,早上6点多,王先生载着客人路过此处。

  王先生看到,酒店二楼已经在开始着火,“浓烟很黑,都从窗户里往外冒,很多人拿床单往窗外扔,还有一对夫妻从五楼往下跳。”

  根据王先生7点多拍摄的图片显示,当时二楼的网吧已经燃起了大火,火苗差不多蹿到了四楼,黑烟冲天,而且四楼和五楼的房间都已经开始向窗外冒黑烟。

  在三楼的窗户外面,一男一女正在将被单缠成绳子,向地面垂下。四楼的一位女住户正被被单缠成的绳索吊在窗外。五楼的住户也在向楼下探望,寻找下楼的办法。

  一段网络流传的现场视频显示,在酒店出口遮雨的水泥挡板上,满满地挤着六七个人。而在四楼的窗户上还站着一位男子,手搭在五楼的窗台,脚下虚踩着四楼的窗户上边沿。旁边的房间和上面的房间都冒着滚滚的黑烟,二楼燃烧的火苗也越烧越高。该男子不断尝试,试图下到四楼窗台,都没有成功,最后从五楼掉了下来,被抬上救护车。

  据目击群众介绍,很多客人是头天夜里在酒店开房,有些人是光着身子跳下楼来,也有些人从楼上被救出时光着身子。

  王先生大概6:50的时候给119打电话,110和119换着打了十多个电话,但是拨打多次都没有人接听。后来终于打通了,也只是去了两辆小型的消防车,像小货车一样。据称,当消防队到达现场的时候,火势已经从二楼蔓延到五楼。据悉,消防队距离酒店挺近,大概只有两三站公交车的距离。

  昨天上午,现场的道路已经被封。据附近群众介绍,上午9点多,大火刚被扑灭时,楼上的玻璃基本上都已经碎掉,在靠近最先起火的安全通道的地方,墙面已经被大面积熏黑。在现场还停靠着洒水车,地上一片杂乱。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