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实拍湖北襄阳酒店火灾 一对男女从4楼跳下

2013-04-15 09:03:00 来源: 京华时报
字号  

    14人遇难47人受伤

  李夫勇说,事发后,襄阳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医疗单位先后派出急救车辆18车次,130多位专家和医护人员参与现场救援。

  事发后,伤者被分别送往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襄阳市中医医院、襄阳市铁路中心医院、襄阳市中心医院、空军第477医院等5家医院进行救治。截至昨天下午2点40分,火灾共造成61人伤亡,其中14人遇难。遇难者中,年纪最小的是一名5岁女孩。

  昨晚,襄阳市召开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表示:“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伤亡者及其亲属表示深深的道歉。”

  13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遇难者中已有13人的身份得到了确认,善后专班已与确定身份的遇难者和受伤者的家属取得联系,襄阳市政府安排专人、专项资金到医院慰问伤者和伤亡人员家属。

  昨天下午,襄阳市官方对火灾处置进行通报。通报称,事故发生后,襄阳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开展紧急医疗救援,调动市区各种医疗资源,全力以赴进行伤员救治。现场成立了综合协调组、事故原因调查组、医疗救护组、善后处理组、酒店其他客人安置组、信息发布组等工作专班,处置火灾事故。

  当地迅速成立救治工作领导小组,由各医院的主要领导带队在现场协调开展应急医疗救治,并安排急诊科、重症监护病房、烧伤科、手外科等多种专业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参与救治,对每个危重症患者实行一人一个专班的办法进行救治。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