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快讯:西安发生小学生踩踏事件 已致16人受伤

2013-03-28 17:5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西安3月28日电(记者 张一辰 田进 冀浩凡)28日下午,西工大附小组织学生到曲江海洋极地馆进行社会实践活动。期间由于自动扶梯发生故障,导致学生发生踩踏,目前已造成16人受伤。

  曲江海洋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05年初正式对外开放,年接待游客人数约120万人次。

  据了解,此次西工大附小有不同年级的学生前往海洋馆,学生在乘坐自动扶梯前往二楼极地馆时,由于自动扶梯发生故障,导致学生发生踩踏。据西安曲江海洋馆工作人员介绍,受伤孩子已全部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

  西安红会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医师罗玉龙告诉中新网记者,15时许,120急救车送来首批伤者,此次受伤的孩子一共16人,年龄从9岁到12岁,多数为皮外伤,软组织擦伤。目前只有1名男生需要留院观察,1名女生跟腱受伤需要做手术。

  据悉,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理还在进行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