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世界最古老季票回家 家族流传129年后面世(图)

2013-03-28 17:22: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世界上最古老的季票终于“回家”了!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道说,时隔129年之后,经过几代人的流传,世界上最古老的季票终于被送回伯恩利足球俱乐部。

  文档记录显示,这张季票由伯恩利在1884/85赛季发售,其归属者是当年的伯恩利球员莱昂纳德•梅特卡夫。这张季票在当时还有另外一重象征意义——持票者还是俱乐部的会员。在经过几代人的传承之后,莱昂纳德•梅特卡夫的曾孙大卫•梅特卡夫近日将这张季票转交给伯恩利俱乐部。

  现年66岁、已退役的会计师大卫•梅特卡夫说道:“我的父亲在大约25年前将这张票交给了我。他是位执着的球迷,当年带我去看过很多场比赛。”

  据悉,莱昂纳德•梅特卡夫在1883年开始代表伯恩利出战高级别赛事。起初,莱昂纳德•梅特卡夫司职边锋,在足球职业化之后,他正式出任球队的左后卫。

  伯恩利的队史工作者及档案管理员莱伊•辛普森介绍说,莱昂纳德•梅特卡夫出生于1865年,少年时代随父母来到伯恩利。“这是恩波利已有的最古老的会员卡。尽管我们在19世纪90年代夺得过奖牌,但这张票更能吸引眼球。当人们说这张票属于伯恩利时,我们的两耳就好比听到了天籁之音。我们非常感谢大卫让它再次回到我们的视野之中。”辛普森说道。(记者 仲伟东)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