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十大全裸出镜博收视的美女主播 网友:真豁得出去

2013-03-28 15:50:29 来源: 秀美网
字号  

  一边播,一边脱。美国纽约8日进行了一场北美新闻裸体主播选拔赛,三名女性参加,其中一人因为“不隐瞒任何东西”而获得“晋级”,她将参加进一步的选拔。进行选拔的媒体向互联网、电视和手机用户提供裸体新闻、娱乐和生活片段等内容。其主播均为裸体的男性和女性。

  剑桥大学向来是全世界人们心中的治学圣地,充满优雅的书卷气。不过据“中央社”援引英国当地媒体报道,最近,剑桥大学学生开设了一个电视频道,其内容竟是由裸体主播在该校历史性地标前播报新闻。在剑桥大学电视频道(CU:TV)制播的2分57秒影片中,现年20岁的学生主播邓奈特和21岁的金发“某女郎”骑着自行车穿梭在剑桥市的狭窄街道间,出现在国王学院礼拜堂、图书馆和基督圣体学院等观光景点前。报道称,“某女郎”的裸露还是有所保留,她用蓝色的“CU:TV”贴纸遮住了重要部位,而且在比较写实的正面镜头中又用另一个计算机图像来遮掩。“赤裸新闻”出自剑桥大学电视频道创办人赫顿萧的构想,她在6周前设立这个在线频道。一般来说,每周有5万人点击的他们的网站,自从播出“赤裸新闻”后,浏览人数便暴增。赫顿萧还说,要说服她的朋友全裸入镜,容易到令人意外的程度。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