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3年天津中心城区首个地块拍出7.82亿

2013-01-10 14:22:00 来源: 北方网 
字号  

  昨天(1月9日),备受关注的南开区白堤路地块由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7.82亿元竞得,这也是今年本市中心城区第一场土地拍卖会,同时也是今年拍出的第一块商服用地,成交楼面价为7350元/平方米。

  据了解,该地块位于南开区鞍山西道与白堤路交口,四至范围为东至白堤路,南至美湖里3号楼,西至南体路,北至鞍山西道,出让面积9243.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64万平方米。

  根据土地出让公告要求,该地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业金融业,应建设大型集中商业与写字楼、酒店、酒店型公寓等公建综合体,其中酒店型公寓建设规模控制在总建筑规模的30%以内。要求容积率不大于11.5,绿地率不小于15%,建筑密度不大于60%,建筑限高150米,其中商业裙房建筑限高40米。同时,要求土地出让合同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开工。

[作者:张慧鑫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