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2013值得期待的电影 各种捧腹各种震撼/组图

2013-01-09 21:27:19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一份包含华谊兄弟、光线、博纳、乐视、小马奔腾等国内电影公司的“2013年新片计划”近日在微博曝光。这份计划里透露,冯小刚将回归喜剧开拍《私人定制》,主角还是老搭档葛优,这让不少影迷大呼“期待”。冯小刚的同档期竞争对手还是姜文,姜文的新作《一步之遥》确定在春节后开拍,而且比《让子弹飞》的规模更大。

冯小刚《私人定制》还搭档葛优

  《私人定制》

  导演:冯小刚

  主演:未定~

  上映月份:2013年12月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

  冯小刚继《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悲情路线后重回喜剧之作,也是继《非诚勿扰》后回归当代都市、又一部聚焦社会热点话题之作。《私人定制》不仅是冯小刚与王朔再次合作,更是重塑其内地第一喜剧导演地位的关键之作。希望《私人定制》可以延续《非诚勿扰》的辉煌。2013年末,就看冯小刚如何令观众捧腹大笑。

《西游除魔传》

  导演:郭子建、周星驰

  主演:黄渤、文章、舒淇、周星驰

  上映月份:2013年2月

  出品公司:华谊兄弟

  星爷归来之作。影片由郭子健、周星驰担任导演,黄渤、文章、舒淇主演。影片延续了其以往电影作品中奇谲瑰丽的视觉风格,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也是一条重要线索。周星驰表示“不排除再拍续集的可能性”,“《西游记》这个故事如果不延续下去,就是一个浪费。”周星驰摄制四年的《西游降魔篇》,将于明年二月贺岁档上映。从片方发布了最新预告片及演员造型,正在内地台湾连月来拍摄新片的舒琪,在《西游降魔篇》中饰演捉妖降魔女侠,遇上了由文章饰演年青时代的唐三藏。据说两人在片中有大量对手戏,令观众又爱又笑。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