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甘肃境内高速公路发生天然气罐车侧翻泄漏事故

2013-01-06 22: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6日8时30分,连霍高速甘肃省金昌至武威段的永昌县境内,一辆由新疆开往青岛运送天然气的罐车发生车祸侧翻,引发天然气泄漏。 周琼 摄

满载20吨天然气的罐车已严重侧翻,尾部天然气泄漏。 周琼 摄

甘肃金昌和武威消防部门赴现场对事故展开紧急处置。 周琼 摄

  中新网兰州1月6日电 (袁洁 周琼)6日8时30分,连霍高速甘肃省金昌至武威段的永昌县境内,一辆由新疆开往青岛运送天然气的罐车发生车祸侧翻,引发天然气泄漏。

  当地消防部门迅速赶赴现场对事故展开紧急处置。消防人员在事故现场看到,满载20吨天然气的罐车已严重侧翻,尾部天然气正在泄漏,在此段高速公路弥漫着,公路上到处散落着碰撞后残留的玻璃渣。消防救援官兵分成侦查、堵漏、疏散、警戒四个小组,按照既定的程序展开救援。

  事故现场在第一时间被交通管制,当地公安、消防、交警等部门对附近的人员、车辆和围观人员第一时间进行了疏散。目前,救援工作和事故调查仍在进行之中。(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