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武汉1处警务站在墙上画假窗 调查:为美化旧楼/图

2012-11-13 09:45:26 来源: 长江日报
字号  

   微博@帕是要虎了哦:街道口这个警务处蛮好玩的,没窗户?NO!自己画几个就行了。

  【记者追访】近日,网友陈小姐走过洪山街道口时发现,街道口警务综合服务站的2、3楼墙面外是一个巨幅的警务牌,上面还画有两排窗户,陈小姐调侃道:“难道警务站没有窗户,需要画上去吗?”

  陈小姐的微博立刻引起了网友的注意。昨日,记者找到位于省妇幼医院旁的该警务站,发现办公楼十分陈旧,2楼、3楼墙面外确实有一个画着窗户的警务牌。

  记者向市公安局洪山分局打听,原来,街道口警务综合服务站今年8月初刚成立,是区别于派出所的新警务建制。街道口是黄金商区,寸土寸金,警务站选址煞费脑筋,最后就选择这个破旧的居民楼,为让楼面看起来不至于太寒碜,“警察叔叔”就想出了这个办法。

  得知理由后,网友十分理解,同时大家建议,可以采取更加美观的方法装饰墙体。

  网友“莱可以”:“建议喷张宣传画吧!”

  网友“帕是要虎了哦”:“只要出警迅速,服务群众的措施到位,也是一样的,不过可以不搞‘假窗户’,弄点宣传海报之类的会更好。”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