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山东变态男无法正常性生活 躲在厕所猥亵女学生

2012-09-14 09:43:05 来源: 齐鲁晚报
字号  

  学校保安蹲守捕“狼”

  由于接连有学生被猥亵,学校保安开始在厕所旁蹲守。

  今年5月初的一天,一名保安发现:有人锁住了女厕所的一个门。

  觉得蹊跷的这名保安用对讲机叫来同事,一起在女厕所周围寻找。李某被堵在了距离女厕所七八米的一个废弃下水井里。保安们叫来民警,将李某扭送归案。

  经侦办民警审查,李某今年53岁,曾因为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李某选取的地点都是学校内的女厕所,作案时间在晚上7点左右。

  案发当天,受害女生都没有报案,这无形中放纵了李某。李某称他在芝罘区两所学校作案数起,后经公安机关侦查,最终查实受害者4人。

  受害人怕羞没报警

  受害女生小丽说,事发后她没有报警,也没有告诉老师,而是等晚上回家后告诉了父母。第二天,小丽的父母找到了学校领导,但是仍然没有报警。

  “心里很害怕,也感觉说出去后很丢人。”其他3名受害女生称,有的只告诉了老师,有的只告诉了父母,有的甚至谁也没有说。

  经警方审讯,原来李某患有疾病,不能进行正常性生活,就变态地想通过猥亵女学生来满足自己的淫欲。

  李某称他其实也很害怕。他第一次作案后隔了半个多月才敢再次作案,但由于没被抓,第二次作案后不过3天,他就再次作案。

  今年5月7日,李某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被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刑事拘留,并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经烟台市芝罘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目前李某已经被芝罘区检察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提起公诉。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