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西安一酒店起名“钓鱼岛酒店”获工商部门批准

2012-09-14 09:30:00 来源: 西部网 
字号  

  昨天,西门里公交站牌附近一家酒店换装门头,名字就叫“钓鱼岛酒店”,引起过往市民的注意。

  早上9点多,记者在西门里看到,这家酒店的门头醒目地写着“钓鱼岛酒店”,过往的行人也驻足细看,通过门头通往酒店的走廊墙壁上,写着大幅“中国钓鱼岛真诚欢迎您的到来!”“游山游水游天地间,爱国爱家爱钓鱼岛”的字样。

  酒店经理任海志介绍说酒店已经经营1年多了,刚开始运营时就准备叫“钓鱼岛酒店”,是自己的儿子帮忙起的,当时提交上去后,工商部门一直没有批准,后来改用了“仙居岛酒店”,但是给自己的酒店起名“钓鱼岛酒店”的想法却一直在心里。

  任海志说为了“钓鱼岛酒店”这几个字,自己费了一番周折,他跑了好几次工商部门。经过多次向市、区工商部门协调,今年7月,“钓鱼岛酒店”终于审批下来,他们就很快将门头重新装了一下,改成了“钓鱼岛酒店”,并准备将酒店内部前台的仙居岛酒店标识统一更换为“钓鱼岛酒店”。(三秦都市报 阮文婷记者鲁鹏飞)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