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邓丽君诞辰60周年全球巡演启动

2012-09-04 21:3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获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唯一授权的《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全球巡回演唱会》4日在北京宣布启动,首演将于12月2日在深圳举行。90岁高龄的词坛泰斗庄奴也现身4日的发布会,一说起邓丽君他就老泪纵横,哽咽不止。中新社发 陆欣 摄

  获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唯一授权的《同一首歌.十九亿个掌声.邓丽君诞辰60周年全球巡回演唱会》4日在北京宣布启动,首演将于12月2日在深圳举行。90岁高龄的词坛泰斗庄奴也现身4日的发布会,一说起邓丽君他就老泪纵横,哽咽不止。“有人问我是不是偏爱她所以给她写那么多好的歌词。我说不是,是我们师生之间发自心灵的情谊。她喜欢我写的歌词,我也向她学习:从小家境并不富裕,她一直奋斗、一直奋斗……”泪水哽着他已经说不下去,稍稍平静后,他表示希望现在的歌手能学习邓丽君的这种奋斗精神。

[作者:杨彦宇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