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解剖”外星人罕见绝密照曝光恐怖勿入 真相仍是迷/组图

2012-03-29 13:23:05 来源: 中央电视台
字号  

“解剖”外星人绝密照片


  “莫古尔”计划是美国在1947年6、7月间进行的一项绝密的军事试验,目的是放飞一些携带着雷达反射板和声音感应器的气球,利用这些气球探测苏联核子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以监视当时苏联的核子试爆。

  1947年6月4日,肩负着神秘使命的多个探测气球,在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悄悄地升上了天空。值得注意的是,在当时的资料里记录了这样一段文字:“1947年6月,纽约大学的研究小组施放过一只代号‘飞行器四号’的探空气球,事后没有进行回收。”

  《空军有关罗斯威尔事件的调查报告》最后的结论是:“所有可得到的资料显示,并没有涉及罗斯威尔事件本身,但是从罗斯威尔回收的残骸,极有可能来源于莫古尔计划所施放的气球。”为了使结论更加令人信服,美国军方在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展示了实物,所谓“飞碟”的残骸显然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至此,被人沸沸扬扬研究了近50年的“罗斯威尔飞碟事件”,似乎已经揭开了神秘面纱。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