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解剖”外星人罕见绝密照曝光恐怖勿入 真相仍是迷/组图

2012-03-29 13:23:05 来源: 中央电视台
字号  

“解剖”外星人绝密照片


  1947年7月4日,一个罕见的雷雨夜,49岁的农场主麦克·布雷泽尔听到了比雷声更大的爆炸巨响。第二天,他来到距离罗斯威尔西北部75英里远的福斯特牧场,发现那里散布着大约400公尺范围的金属碎片,他断定这种特殊的金属自己从来没有见过。

  两天后,他将金属碎片转交给美国空军基地。

  在《罗斯威尔每日纪事》当年7月8日的头条新闻里,引用了罗斯威尔陆军航空部队基地负责公共关系的军官的话说,该基地的杰西·马瑟尔少校从一位牧羊场工人手里得到了一个“飞碟”,并把它送往空军第8军的总部。这则消息马上引起各界的好奇,然而,6个小时之后,空军第8军总司令罗杰·雷梅发表的声明彻底推翻了马瑟尔少校之前的说法,他称马瑟尔少校得到的并不是飞碟,而是一个气象气球的残骸。7月9日,另一篇报道则说农场主布雷泽尔既没有看到“飞碟”也没有听到爆炸声。

  军方前后矛盾的说法,使人们不禁怀疑其中另有隐情。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