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公园挖洞住4年 奥运防空设施借地将其请出

2012-03-28 17:32:00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7日报告,英国一男子在伦敦一公园挖了一个洞住在里面长达四年,近日因为该公园被征用于伦敦奥运会期间存放防空导弹,该男子终于被请出他的“防空洞”。

  据称,这名男子50到60岁年纪,来自伊朗。他于四年前在伦敦南部黑荒原公园(Blackheath Park)草坪里挖了一个4英尺(约等于1.22米)深的洞,洞口用树枝、杂草和帆布掩着,他平时白天藏于洞内,直到晚上才出来找食,人们因此称他为“鼹鼠男”。当地委员会期间曾经劝说他搬离该洞,并为他提供住的地方,都被他拒绝。

  近日,因为该公园伦敦奥运会期间要用来置放短剑地空防空导弹(Rapier),以防英国在奥运会期间遭遇空袭,当地委员会主席终于下令将其强制拖回地面,给他安排一个临时住所让他住下,并表示将来会为他提供一个长期居住之处。

[作者:李季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