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澳大利亚一39岁女子被控硬闯民宅强奸男子(图)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3-23 09:00:25   来源:国际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新闻摘要】这名女子名叫丽贝卡·海伦·埃尔德(Rebecca Helen Elder),现年39岁。她被控两项重罪,一是于2011年9月20日未经许可硬闯一名男性住宅;二是在9月23日未经男子同意为其口交,被控强奸。但丽贝卡·海伦·埃尔德拒不认罪。法官韦恩·奇威尔(Wayne Chivell)已要求丽贝卡还押候审,下一次听证会将于4月份举行。

  澳大利亚女子丽贝卡·海伦·埃尔德(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女子日前因硬闯入一名男子住宅并将其强奸,已于当地时间21日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Adelaide)地方法庭受审。

  这名女子名叫丽贝卡·海伦·埃尔德(Rebecca Helen Elder),现年39岁。她被控两项重罪,一是于2011年9月20日未经许可硬闯一名男性住宅;二是在9月23日未经男子同意为其口交,被控强奸。但丽贝卡·海伦·埃尔德拒不认罪。法官韦恩·奇威尔(Wayne Chivell)已要求丽贝卡还押候审,下一次听证会将于4月份举行。(李金良)

【 作者:李金良  编辑: 赵静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